Rossomito東方紅

各位好~这里是商业兼同人作家
Rossomito東方紅。
目前以自由的同人创作为主。
写作是乐趣,而写作之外也自有其他乐趣,所以更新不定时。此方天地自由自在,随心所欲而不逾矩。和和气气彼此开心。
若遇知音者,感谢关注与收藏~^_^
(文章皆以中文繁体写作后直接转简体,用字用词多少有地方上差异。)

微博ID:Rossomito

Benedict Cumberbatch&Matthew Goode&Keira Knightley

模仿游戏同人文请点=>

https://rossomito.lofter.com/post/31043d47_1c74e188e =========

本尼和马修私下真的是好朋友,深爱的老婆都叫苏菲喔~(*≧ω≦)

本尼有次在BBC的影集评价上遇到挫折就跑去马修家找马修和马修讨拍(笑)

东方很喜欢这两人在荧幕上的搭配度~(不是真人CP喔!)

⋯⋯然后,关于卷福我有个野望!!

我希望夏洛克是受!!

再然后,写了模仿游戏同人之后——

我觉得马修超适合演怪盗亚森罗苹跨界去压倒夏洛克的⋯⋯⋯罗苹对夏洛克的犯案预告我都想好了⋯(◐‿◑)



评论(9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Rossomito東方紅 | Powered by LOFTER